close

日記圖片15  

 

骨髓穿刺的下場

 
28.7.2014
 
麻醉針刺入肌肉,再刺到骨頭,雙手拼命抓住枕頭的我在心裏大叫:「媽啊,好痛啊!!!」
 
好戲在後頭,許醫生説:「現在開始做骨髓穿刺,會有點酸麻的感覺。」突然我感覺到有東西正在轉動我的骨頭,並發出咻咻的聲音,然後又感覺到有東西正在抽動我的骨頭,一陣陣酸麻感痠到骨子裡,接著感覺到有液體從骨頭裏被抽出。
 
其實我已經沒太感覺到有痛楚,只是被這過程嚇壞了,嚇得淚流披面,枕頭都沾濕了。
許醫生說:「快要完成了,加油,多忍耐一下就好了。」
 
最終許醫生一針過順利完成抽取樣本,我連忙哭著跟她道謝。護士們讚我很棒、很勇敢,同時替我處理傷口和協助我轉身,讓我平躺去壓著傷口,以便止血。
 
我終於明白為何騎士先生不告知我骨髓穿刺的過程了,因為以我這種膽小兼緊張大師的性格,肯定更加睡不安、吃不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rt hair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