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 

27.7.2014

 
下午三時許,我跟爸和騎士先生聊天,突然間,醫生端著盆走入病房,代表又是時候要打化療了,醫生請爸和騎士先生出外等候,並拉上簾作預備。
 
我望著那支紅魔鬼,知道害怕都於事無補,心裏只祈求我的身體能夠抵抗副作用,讓我還有胃口吃晚餐和今晚能好好睡一覺。
 
打化療針必須由醫生負責並且需要慢慢經「鹽水豆」注入病人的靜脈,需時約五至十分鐘。
想不到那位醫生好像趕時間,很用力而且急速地打藥,我突然感到左手手背很痛,痛得哇哇大叫:「好痛啊!停手啊!」並流下兩行眼淚。
 
醫生聽到只淡淡然説:「可能妳的左手靜脈阻塞了,我替你改打右手吧。」結果他稍為減緩力度和速度,總算完成餘下的部分,醫生施施然拉開簾離開病房。
 
爸和騎士先生回來看我,我只說手有點痛。
 
眼淚已收乾了⋯⋯
 
arrow
arrow

    Short hair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