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記圖片9

 

 27.7.2014 續3

 
打過第二次化療,幸好暫時沒有太大的副作用,只是覺得身體有點乏力。
將近黃昏,又到探病及吃晚餐的時間,助理姐姐送來飯餸及一碗湯,全靠這碗暖湯把飯餸容易下口。
 
想不到有很多親友來探我,伯娘、堂哥、堂姊、騎士先生的父母、姨丈、姨姨、我的中學死黨們,謝謝伯娘的瘦肉粥、謝謝騎士先生的姨丈和姨姨為我祈禱、謝謝你們每一句的鼓勵說話、跟我聊天去分散注意力和放鬆心情,真的很窩心和感動。
你們為我帶來很多支強心針,讓我有無比的力量堅持下去。
 
突然,騎士先生察覺我的面色變灰,於是請大家離開。我和媽想他回家休息,因為他一整天留在醫院沒有好好休息了,於是媽今晚陪我。
 
果然不消一會兒,我覺得胃很不舒服,很想吐,又不敢躺在床上,以免吐出來,於是媽替我調教好床墊讓我坐得舒服一點。
 
之後媽切一個橙比我吃,又跟我說:「我以前懷了你時,都跟你現在一樣會想吐,吃點橙可以紓緩一下啊。」果然吃罷可以吐點胃氣,感覺舒適點。
 
感恩媽在我身邊照顧我,因為我不能下床,有時候不方便料理自己,否則今晚恐怕有點難過。
 
結果我還是睡得不太好,時睡時醒,看到媽在我的床邊睡著了。我相信她一定很累了,一清早趕到醫院看我的報告,之後趕到她的工作崗位繼續工作,下班後再趕到醫院看我。
 
媽,對不起,讓妳辛苦了,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好起來,將來繼續報答妳的養育之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rt hair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